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09|回复: 14

[求助] 如何解决水纹拉链头片模

[复制链接]

39

学分

13

帖子

5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74
积分
39
发表于 2018-6-10 12: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圆圈这样的拉片,每次这样进料,到出料的地方都是水纹,压铸不漂亮,机器是20吨位的压铸机。这样的进出料还可以改善吗,求各位老师指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压铸学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8

学分

105

帖子

9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666
积分
368
发表于 2018-6-10 14: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把排气连在一起,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慢慢来,一点一点的积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学分

45

帖子

1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49
积分
144
发表于 2018-6-10 16: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料稍微改一下就可以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没有做不到的 只有想不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8

学分

33

帖子

6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931
积分
488
发表于 2018-6-10 16: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省料了,两个产品的排位太近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学分

39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10
积分
69
发表于 2018-6-10 18: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1渣包太大,改小。2冷却水减小流量。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学分

39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10
积分
69
发表于 2018-6-10 18: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料嘴,浇口套改短一点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学分

13

帖子

5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74
积分
39
 楼主| 发表于 2018-6-10 20: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工 发表于 2018-6-10 16:15
进料稍微改一下就可以了

进料是把中间打开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压铸学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学分

45

帖子

1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49
积分
144
发表于 2018-6-11 01: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凡凡五金拉链头 发表于 2018-6-10 20:42
进料是把中间打开吗

按红线进料就可以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没有做不到的 只有想不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学分

4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64
积分
34
发表于 2018-6-11 02: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机台的料嘴换成8mm的了、在把定模冷却水关掉!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有4年注塑、3年锌合金压铸、1年塑料模具制造工作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学分

4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64
积分
34
发表于 2018-6-11 02: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渣包不要连着、产品单个排渣效果比连着的要好!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有4年注塑、3年锌合金压铸、1年塑料模具制造工作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