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47|回复: 24

[求助] 产品画红色区域面上有气孔,比较密集

  [复制链接]

26

学分

7

帖子

3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39
积分
26
发表于 2018-6-12 19: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水道面有气孔,工艺怎么调都调不好,请各位大神指教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学分

37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90
积分
63
发表于 2018-6-12 20: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料位错了,应该从侧边方问为主进料
来自微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学分

28

帖子

2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291
积分
155
发表于 2018-6-12 20: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铝液温度高点试试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4

学分

105

帖子

4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63
积分
224
发表于 2018-6-12 20: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开坏了,没办法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人专业模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0

学分

162

帖子

2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50
积分
260
发表于 2018-6-12 21: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料位置不好.从短的方向进料.温度越高.气孔多.加工余量不要太大.工艺速度不要太快。
来自微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4

学分

64

帖子

4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16
积分
244
发表于 2018-6-13 06: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搭一条流道过去,死马当活马医。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压铸工艺和模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1

学分

99

帖子

1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682
积分
391
QQ
发表于 2018-6-13 07: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进水方向都错了,把这设计师弄到现场一起解决问题吧!多几次就不会乱搞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干一辈子学一辈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4

学分

210

帖子

2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181
积分
684
发表于 2018-6-13 08: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好 “ 基本进水方向都错了,把这设计师弄到现场一起解决问题吧!多几次就不会乱搞了。”
  
模具设计师参加试模非常必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1

学分

111

帖子

11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926
积分
531
发表于 2018-6-13 09: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 6 楼的想法  已就定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7

学分

78

帖子

1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119
积分
587
发表于 2018-6-13 10: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郡190箱体 这个进料口选错,蒸锍水进出位,合格率有60%烧高香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