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50|回复: 21

[求助] 定模厚220,冲头射出最大200,400吨机台这产品能做好吗?

[复制链接]

173

学分

63

帖子

14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262
积分
173
发表于 2018-6-12 22: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搞了半天没调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李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

学分

301

帖子

18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076
积分
628
发表于 2018-6-13 10: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接杆加长不行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精中求精,学一辈也学不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4

学分

124

帖子

4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994
积分
564
发表于 2018-6-13 11: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分流锥这么短,肯定不行的,应该加长分流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学分

34

帖子

4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93
积分
66
发表于 2018-6-13 13: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许 发表于 2018-6-13 11:39
你的分流锥这么短,肯定不行的,应该加长分流

请指教一下,为什么分流锥设计的至少要和产品高度一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学分

63

帖子

14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262
积分
173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16: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领导和老板不信打不好,就这样要必须做好,和他们讲等于对牛,,,,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李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学分

31

帖子

1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83
积分
96
发表于 2018-6-13 17: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样自以为事的老板,工作不怎么好搞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个人求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学分

31

帖子

1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83
积分
96
发表于 2018-6-13 17: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LHB 发表于 2018-6-13 16:47
我们领导和老板不信打不好,就这样要必须做好,和他们讲等于对牛,,,,
...

有这样自以为事的老板,工作不怎么好搞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个人求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学分

11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25
积分
20
发表于 2018-6-13 20: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1.首先的计算一下,料量是否足够
2.得算一下切射力是否大于锁模力
来自微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6

学分

88

帖子

1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69
积分
226
发表于 2018-6-14 08: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在加一股进料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6

学分

88

帖子

1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69
积分
226
发表于 2018-6-14 08: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柱塞太头多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