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08|回复: 12

[求助] 产品冷隔,求助各位大师指点

[复制链接]

62

学分

10

帖子

3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08
积分
62
发表于 2018-6-13 19: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头60.200t压机。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6

学分

71

帖子

0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621
积分
336
QQ
发表于 2018-6-13 20: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品多大,多厚。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铸造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学分

26

帖子

2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73
积分
145
发表于 2018-6-13 20: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排气渣泡开大些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学分

25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11
积分
64
发表于 2018-6-13 21: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流道不对,包位气排不出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学分

10

帖子

3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08
积分
62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22: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正在改模具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3

学分

349

帖子

18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980
积分
683
发表于 2018-6-14 19: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一个吨位大一点的试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不是天生做压铸的,努力学习一定会成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2

学分

142

帖子

7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20
积分
272
QQ
发表于 2018-6-14 22: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行程远点试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学分

31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63
积分
97
发表于 2018-6-15 06: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65/70压头试试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做最好的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1

学分

847

帖子

0

主题

高中二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金币
1230
积分
1021
发表于 2018-6-16 20: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渣包在产品的正上位置加一个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枣想和核你在一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学分

8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24
积分
66
发表于 2018-6-17 10: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认为应该在正上方加渣包,减小金属液向上冲然后回流,导致温度较低的金属液与后来温度较高的金属液的汇合形成的冷隔。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