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佛见笑

[求助] 各位大佬,能帮忙解答一下,顶针及入子立毛刺产生的原因及怎么解决吗?

[复制链接]

20

学分

11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25
积分
20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wlm508 发表于 2018-6-14 08:56
最好上个图片大家看看

不好意思啊,刚贴上了一张图片,线圈位置的立毛刺
来自微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学分

39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76
积分
55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针长期活动间隙过大!只有线切割加大顶针孔,用不了多久又会出现!模具材料好应该用得久些!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学分

31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63
积分
97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冒个泡,你懂的
正常磨损,放大孔径也不能避免磨损,因为顶针不会悬空移动的,还是想下怎么快速去除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做最好的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学分

45

帖子

1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98
积分
118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间隙过大会有毛刺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坚持下去,做到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学分

3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7
积分
5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材料问题,如产品内部质量要求不高,可降低压射速度,可减轻。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同舟共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6

学分

833

帖子

0

主题

高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金币
1169
积分
986
发表于 前天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针线割一般都是用慢走丝,单边一条左右,模仁材质H13的,顶针用SKD61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枣想和核你在一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