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77|回复: 23

[求助] 各位师傅这产品叶片点有打不足是什么原因,请多多指教

  [复制链接]

89

学分

10

帖子

5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58
积分
89
发表于 2018-7-12 12: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学分

13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20
积分
16
QQ
发表于 2018-7-12 17: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分析一下是否有規律,無規律就採取提高模具溫度和鋁液溫度來解決,有規律性可以採取局部加扁頂針來透氣解決,同時增強筋骨模具光潔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2

学分

52

帖子

8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21
积分
262
发表于 2018-7-12 18: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部分筋条与流向不顺,冷料汇聚,建议底部圆角做大,增加筋条过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学分

3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32
积分
17
发表于 2018-7-12 19: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进料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8

学分

162

帖子

2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66
积分
268
发表于 2018-7-12 19: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小公斤,浇口面积多小
来自微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学分

17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85
积分
101
发表于 2018-7-12 20: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的水是否吹干?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Me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9

学分

150

帖子

7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505
积分
319
QQ
发表于 2018-7-12 20: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弄,关键是你怎么弄,行程在近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学分

38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06
积分
64
发表于 2018-7-12 21: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不好解决!我们公司的是把叶片提前做好,镶嵌上去的!哈哈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3

学分

36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10
积分
223
发表于 2018-7-12 21: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品方向转45度可能好做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专业制造铝压铸模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6

学分

75

帖子

3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250
积分
166
发表于 2018-7-12 23: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13665841213 发表于 2018-7-12 21:58
产品方向转45度可能好做

请问转角45°有什么说法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