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0|回复: 11

[求助] 为什么铝合金手机壳模,这个地方特别容易冲蚀?

[复制链接]

15

学分

3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23
积分
15
发表于 2018-8-9 18: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压铸神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学分

18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60
积分
40
发表于 2018-8-9 18: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浇口在附近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学分

5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31
积分
17
发表于 2018-8-9 19: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简单,我开过手机中板的模,进料口位置坐缓冲,可以延长模具冲蝕的时间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学分

4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29
积分
16
发表于 2018-8-9 20: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压力大一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1

学分

16

帖子

4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120
积分
571
发表于 2018-8-9 22: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敬鹏 发表于 2018-8-9 19:17
这个简单,我开过手机中板的模,进料口位置坐缓冲,可以延长模具冲蝕的时间
...

请教一下,进料口缓冲是怎么样?是凹进去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学分

11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27
积分
68
发表于 2018-8-10 01: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一个缓冲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红太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学分

5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31
积分
17
发表于 2018-8-10 12: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lcc67 发表于 2018-8-9 22:35
请教一下,进料口缓冲是怎么样?是凹进去吗?

类似于跑步运动员的起跑姿势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1

学分

16

帖子

4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120
积分
571
发表于 2018-8-10 15: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敬鹏 发表于 2018-8-10 12:08
类似于跑步运动员的起跑姿势

一边凹一边凸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学分

3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23
积分
15
 楼主| 发表于 2018-8-14 15: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敬鹏 发表于 2018-8-9 19:17
这个简单,我开过手机中板的模,进料口位置坐缓冲,可以延长模具冲蝕的时间
...

谢谢!!各位大神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压铸神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学分

23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92
积分
58
发表于 2018-8-14 16: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陶瓷涂层可以解决模具充饰,腐蚀,粘模13790463253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专业解决各种模具粘模,腐蚀,增加硬度,耐磨,耐高温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