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1|回复: 10

[求助] 喷砂后产品表面有大面积流痕,怎么处理

[复制链接]

52

学分

7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96
积分
52
发表于 2018-10-10 10: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有一款盖板,抛丸后产品表面有大面积流痕,怎么处理,模具该怎么改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5

学分

69

帖子

5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282
积分
175
QQ
发表于 2018-10-10 10: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脫模劑有一定的問題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專業壓鑄模具設計/制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学分

132

帖子

1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76
积分
230
发表于 2018-10-10 11: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抛丸时间加长一点试试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学分

24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69
积分
45
发表于 2018-10-10 18: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品生产前,模具做晒纹处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学分

14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54
积分
30
发表于 2018-10-11 08: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浇排系统设计缺陷!只能从模具上动脑筋!这类问题我成功解决过多次。减少喷涂量,减少颗粒油或冲头油,只能改善,操作难度大,需要技师级别的操作工才能保证合格率!模具优化成功,就是傻瓜也能做出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刘 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学分

11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15
积分
13
发表于 2018-10-11 10: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在抛丸之前增加一个喷砂的工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学分

11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15
积分
13
发表于 2018-10-11 10: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建议长时间喷丸,导致产品变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学分

12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46
积分
28
发表于 2018-10-13 07: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模具喷涂上想办法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财自道生,利缘义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6

学分

53

帖子

8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28
积分
266
发表于 2018-10-13 09: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产品压铸出来的变形量是多少,想请教变形盖板怎么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学分

48

帖子

7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91
积分
76
发表于 2018-10-18 11: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可以做表面被覆,可以了解下我公司设备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上海朗现 马雷 13651934577(微信同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