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4|回复: 14

[求助] 进料点处有气孔,是什么问题?如何解决?

[复制链接]

11

学分

3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17
积分
11
发表于 2018-10-11 17: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学分

4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20
积分
62
发表于 2018-10-11 17: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留50丝毛边在件上,批发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学分

4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52
积分
27
发表于 2018-10-11 17: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开一个前排气也行。但是千万不能打了或者加个小点的集渣包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学分

3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17
积分
11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18: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孟祥宝 发表于 2018-10-11 17:58
你开一个前排气也行。但是千万不能打了或者加个小点的集渣包

主料道两头都有开排气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学分

69

帖子

4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06
积分
65
发表于 2018-10-11 18: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颗粒太大要么开启赠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5

学分

69

帖子

5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282
积分
175
QQ
发表于 2018-10-11 18: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可通過減薄澆口厚度來解決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專業壓鑄模具設計/制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学分

2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12
积分
7
发表于 2018-10-11 18: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1.进料口太利口,留0.5mm平位,扳断水口时产品挂毛边才不会断到产品内部
2.流道太靠近内浇口,造成温度太高形成沙孔
3.渣包不要连通一起,每个产品单独渣包,渣包尾部要开排气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9

学分

124

帖子

13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04
积分
349
发表于 2018-10-11 19: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建议1、渣包不能这么连,这样冷料又会冲回浇口处
2、进浇口不能太厚着。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学分

4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20
积分
62
发表于 2018-10-11 19: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莞虎门徐工 发表于 2018-10-11 18:58
1.进料口太利口,留0.5mm平位,扳断水口时产品挂毛边才不会断到产品内部
2.流道太靠近内浇口,造成温度太高 ...

正在的高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学分

60

帖子

1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632
积分
338
发表于 2018-10-11 20: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1、通水路2、进料口开了簿一点3、回锤慢点等试试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