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83|回复: 23

[求助] 产品上端压的很花,求大师指点改善办法

  [复制链接]

101

学分

9

帖子

3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90
积分
101
发表于 2019-4-14 16: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6

学分

263

帖子

4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484
积分
376
发表于 2019-4-14 17: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模具温度没有问题的话!调下2快位置试下(缩小)!不行只能扩大排气面积!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压铸不难!硬件必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学分

12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88
积分
45
发表于 2019-4-14 18: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个排气板,这个明显气排不出去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学分

13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98
积分
105
发表于 2019-4-14 19: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高速度,减少脱模剂浓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6

学分

235

帖子

0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738
积分
486
发表于 2019-4-14 21: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包饺子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2

学分

341

帖子

7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547
积分
432
QQ
发表于 2019-4-15 08: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料冲上去的地方斜度太小,渣包排气独立开来,距离也太进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2

学分

138

帖子

3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57
积分
242
发表于 2019-4-15 08: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模温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学分

9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93
积分
51
发表于 2019-4-15 10: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排气没排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学分

151

帖子

6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552
积分
350
发表于 2019-4-15 11: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那三个渣包排气要连在一起呢?这气往哪里出?这跟没有排气有什么区别。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0

学分

151

帖子

6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552
积分
350
发表于 2019-4-15 11: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模具进料也有问题,两股料液进料会碰撞一起,引起形腔内卷气严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