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02|回复: 25

[讨论] 产品重460克 280T压铸机 射咀头14mm 抛光后有沙眼。

  [复制链接]

208

学分

78

帖子

3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38
积分
208
QQ
发表于 2019-4-20 16: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各位老师指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向乔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8

学分

78

帖子

3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38
积分
208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4-20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乔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2

学分

362

帖子

2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008
积分
682
发表于 2019-4-20 17: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次,二快调慢点,二快行程调短,一块调慢!有些是增压打碎的小气孔!延时压射时间调长点!让铝汤在料缸有个静止短暂时间!利于排气!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学分

122

帖子

0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818
积分
469
发表于 2019-4-20 17: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水纹都没有打掉。你这是薄壁件的沙眼要不就是水纹,要不就是排气不良的气孔。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Me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1

学分

17

帖子

1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85
积分
251
发表于 2019-4-20 17: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锌铸件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1

学分

180

帖子

2

主题

高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金币
1624
积分
881
发表于 2019-4-20 18: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流道、渣包没弄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wz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8

学分

120

帖子

11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616
积分
378
发表于 2019-4-20 18: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锌合金产品,这么大水纹没沙孔才怪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3

学分

335

帖子

0

主题

初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1231
积分
783
发表于 2019-4-20 18: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尾端都没打好,肯定不行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8

学分

78

帖子

3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38
积分
208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4-20 19: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364949422 发表于 2019-4-20 18:41
尾端都没打好,肯定不行啊

未端就是打不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向乔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8

学分

78

帖子

3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38
积分
208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4-20 19: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谷德光电 发表于 2019-4-20 17:52
应该是锌铸件

锌合金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向乔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