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44|回复: 19

[求助] 产品入水面缩孔多,电镀后起泡,缩孔麻点多!怎么解决?求各位大佬给个意见,

[复制链接]

172

学分

133

帖子

6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199
积分
172
QQ
发表于 2019-5-4 16: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凡事皆有更合适解决的方法,没有绝对的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学分

133

帖子

6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199
积分
17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5-4 17: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点,出现的孔都是一些小针尖孔,相机都很难拍出来。电镀是锒加无色高温泳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凡事皆有更合适解决的方法,没有绝对的不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9

学分

122

帖子

0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818
积分
469
发表于 2019-5-4 17: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流道也太小了吧!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Me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学分

133

帖子

6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199
积分
17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5-4 17: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YI19780624 发表于 2019-5-4 17:17
流道也太小了吧!

嗯!谢谢你的建议,再综合参考分析!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凡事皆有更合适解决的方法,没有绝对的不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3

学分

180

帖子

2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1094
积分
563
QQ
发表于 2019-5-4 18: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模温高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9

学分

337

帖子

0

主题

初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1261
积分
799
发表于 2019-5-4 18: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旧料放多了,杂质抛光时掉了,看上去以为沙眼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学分

133

帖子

6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199
积分
17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5-4 18: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364949422 发表于 2019-5-4 18:01
会不会旧料放多了,杂质抛光时掉了,看上去以为沙眼啊

这个问题也考虑过,目前全程新料生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凡事皆有更合适解决的方法,没有绝对的不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学分

133

帖子

6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199
积分
17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5-4 18: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kowoon 发表于 2019-5-4 18:01
模温高了

我也认为是模温高,在压铸工艺用喷雾和时间调整平衡,起不了着用,反而产品表面有水积花纹严重,抛光后没有虽没看见针孔,但电起泡更多!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凡事皆有更合适解决的方法,没有绝对的不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3

学分

180

帖子

2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1094
积分
563
QQ
发表于 2019-5-4 18: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喷雾不稳定,必须用冷却水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0

学分

184

帖子

2

主题

高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金币
1679
积分
910
发表于 2019-5-4 20: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流道不行,排气不尽,电镀肯定出问题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wz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