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45|回复: 24

[讨论] 求大师指点,产品有气密性要求,排气这样做会不粘前模

  [复制链接]

54

学分

15

帖子

3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89
积分
54
QQ
发表于 2019-6-11 17: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7

学分

46

帖子

8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16
积分
187
发表于 2019-6-11 18: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杆弄倒扣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学分

57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68
积分
107
QQ
发表于 2019-6-11 19: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产品最好采用大排气,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学分

22

帖子

1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02
积分
104
发表于 2019-6-11 19: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产品这样开模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李水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学分

22

帖子

1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02
积分
104
发表于 2019-6-11 19: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是速腾还途观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李水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学分

22

帖子

1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25
积分
120
QQ
发表于 2019-6-11 19: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产品我们做过了这样开浇口不理想的上模中心孔会有气过的,因改浇口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安源模具制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学分

15

帖子

3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89
积分
5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6-11 20: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安 发表于 2019-6-11 19:48
这个产品我们做过了这样开浇口不理想的上模中心孔会有气过的,因改浇口
...

改成什么样子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6

学分

90

帖子

0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14
积分
196
QQ
发表于 2019-6-12 07: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挤压销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6

学分

90

帖子

0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14
积分
196
QQ
发表于 2019-6-12 07: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位置用挤压销,或者产品真空抽气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7

学分

128

帖子

3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940
积分
537
QQ
发表于 2019-6-12 08: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模上的渣包可以考虑取消;
来自微站
锌铝合金模设计 QQ 2582979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