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66|回复: 20

[求助] 压铸铝件 卡磨卡到难以自理 求大神支招 怎么能把里面的产品拿出来

[复制链接]

93

学分

42

帖子

12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20
积分
93
发表于 2019-6-12 11: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7

学分

136

帖子

2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734
积分
407
QQ
发表于 2019-6-12 12: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用料浇,就是磨针敲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8

学分

38

帖子

4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661
积分
338
发表于 2019-6-12 12: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黄总的,没得错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学分

42

帖子

12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20
积分
93
 楼主| 发表于 2019-6-12 14: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13951642798 发表于 2019-6-12 12:10
除了用料浇,就是磨针敲

火烤有用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学分

39

帖子

4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39
积分
93
发表于 2019-6-12 14: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钻头钻,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永不止步,不进则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3

学分

167

帖子

6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622
积分
393
发表于 2019-6-12 15: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浇点油,让其泡一泡!然后再敲,用粗顶针磨平点敲,不要敲到模具。观察下那个型芯是不是做的镶嵌,敲不出来把模型拆出来搞,用铜棒把型芯退出来流可以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学分

24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16
积分
68
发表于 2019-6-12 15: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浇料或者涂黑油用火烤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学分

26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65
积分
38
发表于 2019-6-12 16: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料进去冷却了在敲出来,前提把料先加热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学分

6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83
积分
43
发表于 2019-6-12 16: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模多吹喷涂,动模少吹点喷涂,开模时间长点,试一下效果如何!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活到老,学到老,技多不压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学分

25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35
积分
73
发表于 2019-6-12 17: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模芯涂石墨油,用行车把模芯吊入铝水锅内熔化,然后把易粘模处斜面加大一点,粘模处多喷水,后模少喷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锌铝压铸,重力浇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