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43|回复: 17

[求助] 大神们帮忙分析下,产品喷砂后起皮,圈内更严重。谢谢

[复制链接]

64

学分

24

帖子

3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98
积分
64
发表于 2019-7-9 20: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9

学分

241

帖子

1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028
积分
589
发表于 2019-7-9 20: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产品好压得很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学分

15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82
积分
49
发表于 2019-7-9 21: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还要压铸工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学分

24

帖子

3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98
积分
64
 楼主| 发表于 2019-7-9 21: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功大法 发表于 2019-7-9 20:47
这样的产品好压得很

期待高手指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学分

24

帖子

3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98
积分
64
 楼主| 发表于 2019-7-9 21: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功大法 发表于 2019-7-9 20:47
这样的产品好压得很

期待高手指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学分

22

帖子

1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14
积分
110
发表于 2019-7-9 22: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排气不够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李水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学分

5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20
积分
12
发表于 2019-7-10 0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水性脱模剂试试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学分

5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19
积分
12
发表于 2019-7-10 08: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喷砂脱皮,主要是产品表面未密实导致,一般集中在远端和排气不顺处,有三个方面的问题可以考虑下入手,1.模具排气问题,2.脱膜剂残留,3.压铸调机压力位置等等方面条件问题抓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学分

5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19
积分
12
发表于 2019-7-10 08: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喷砂时间太长也会把老皮破坏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学分

7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56
积分
31
QQ
发表于 2019-7-10 09: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1.排气不顺,增加渣包和排气加大排气口
2.控制氧化皮
3.脱模剂喷涂量调整一下
4.抛丸时间调整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