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7|回复: 11

[求助] 在生产时候,分流锥容易拉断,跟料桶配合段高有150,斜度单边3度。请问会是什么原因

[复制链接]

61

学分

9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11
积分
61
发表于 2019-8-18 06: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8

学分

50

帖子

2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21
积分
218
发表于 2019-8-18 10: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水路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

学分

9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11
积分
61
 楼主| 发表于 2019-8-18 20: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许宗立 发表于 2019-8-18 10:06
没有水路吗

有水的,26的水柱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8

学分

45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16
积分
228
发表于 2019-8-19 07: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分流嘴太长,是不是冲头不跟踪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学分

14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57
积分
85
发表于 2019-8-19 08: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原因没有真正的查到!根据个人多年的经验,除了材质问题外,最主要的是分流锥和浇口套配合间隙,或者是预注汤过早!请确认。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努力的人生!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8

学分

115

帖子

10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523
积分
328
发表于 2019-8-19 18: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流锥太长,配合不好不同心,应该是挤断的吧,或冲头带出的披风没吹出来合模挤的,螺丝都没拉断,那么大的分流锥会拉断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9

学分

18

帖子

2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71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9-8-19 22: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热胀冷缩联系配好 其次锥度6度到8度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工作就是职责,职责就是担当,担当就是价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学分

58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95
积分
121
QQ
发表于 2019-8-20 09: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流锥和料桶配合的不好,同芯度的问题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学分

39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88
积分
63
发表于 2019-8-20 17: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大机台,跟料筒配合太长了,压铸不配合好,是会断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时相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

学分

9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11
积分
61
 楼主| 发表于 2019-8-23 08: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徐宁宁 发表于 2019-8-19 07:07
你这分流嘴太长,是不是冲头不跟踪

冲头跟踪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