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74|回复: 19

[求助] 产品啤不亮水纹求解

[复制链接]

224

学分

20

帖子

3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42
积分
224
发表于 2019-9-29 16: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学分

23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06
积分
64
发表于 2019-9-29 17: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变拖磨剂用量,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5

学分

129

帖子

6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31
积分
265
QQ
发表于 2019-9-29 18: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料道为什么这么长?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6

学分

144

帖子

19

主题

初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1451
积分
766
QQ
发表于 2019-9-29 19: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华铸模呀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6

学分

186

帖子

2

主题

初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1359
积分
746
发表于 2019-9-29 19: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流道太远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wz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2

学分

120

帖子

0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538
积分
322
QQ
发表于 2019-9-30 06: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料角度改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2

学分

120

帖子

0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538
积分
322
QQ
发表于 2019-9-30 06: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切线进料沿产品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2

学分

34

帖子

0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51
积分
182
发表于 2019-9-30 20: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料口位置方法都不合理,产品离浇口套太远造成模具传热慢,注射压力受限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学分

43

帖子

0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285
积分
151
QQ
发表于 2019-10-2 06: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喷涂太多,模温没热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刘一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学分

1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65
积分
33
发表于 2019-10-2 16: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料口接顺,顶针可以和料道一样平更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努力才是最硬的资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