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7|回复: 12

大神们,有神知道这个怎么做,指点一下,锌合金压铸的

[复制链接]

305

学分

112

帖子

10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80
积分
305
发表于 2019-11-7 09: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7

学分

128

帖子

0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773
积分
447
发表于 2019-11-7 20: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出一,中心林料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Me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5

学分

112

帖子

10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80
积分
30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07: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YI19780624 发表于 2019-11-7 20:26
一出一,中心林料

进料中间可以进,但齿是斜的,怎样加工,怎么顶出模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学分

27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25
积分
77
发表于 2019-11-8 0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大产品,八滑块能出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5

学分

112

帖子

10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80
积分
30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10: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598894939 发表于 2019-11-8 09:08
多大产品,八滑块能出不

产品不大直径40,精密齿轮,滑块可能达不到要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4

学分

371

帖子

5

主题

初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1221
积分
784
发表于 2019-11-8 12: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斜齿做镶件,四个镶件轮流插装,冲压机压出产品或镶件,镶件循环使用,这个斜度不大可以冲出来,斜度大要用电机转出来比如内螺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8

学分

278

帖子

0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859
积分
568
发表于 2019-11-8 15: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houguoqiang 发表于 2019-11-8 12:09
斜齿做镶件,四个镶件轮流插装,冲压机压出产品或镶件,镶件循环使用,这个斜度不大可以冲出来,斜度大要用 ...

镶件不好敲啊,敲不好就搞坏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3

学分

25

帖子

2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661
积分
343
发表于 2019-11-8 18: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料位做个圆形镶件,镶件下面做轴承,直接强行顶出的,和绞肉桶抽芯一个原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安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5

学分

112

帖子

10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80
积分
305
 楼主| 发表于 2019-11-9 15: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13530027025 发表于 2019-11-8 18:45
料位做个圆形镶件,镶件下面做轴承,直接强行顶出的,和绞肉桶抽芯一个原理
...

貌似可以哦,这个也好像是这样做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3

学分

25

帖子

2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661
积分
343
发表于 2019-11-10 10: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孙生 发表于 2019-11-9 15:56
貌似可以哦,这个也好像是这样做的。

都是这样做的,顶出力带动轴承转动脱模。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安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