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3|回复: 11

[求助] 主要产品上有压铸花,电镀光面起泡,还有麻麻的

[复制链接]

28

学分

5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49
积分
28
发表于 2019-11-17 09: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8T压的货,四个货200克,射嘴温度420,熔炉温度450开模时间2秒,这打出很白,但是一抛光就不行,前模压铸花少点,后模很多压铸花,求各路大神分析一下   锌合金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0

学分

46

帖子

15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04
积分
180
QQ
发表于 2019-11-17 12: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流道没设计好,机台有点小,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7

学分

9

帖子

0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1025
积分
517
发表于 2019-11-17 15: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采用标准50mm锤头生产的,建议改用45mm锤头,这样不行只能用大机台生产,比压低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学分

5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49
积分
28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7 17: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涛哥涛 发表于 2019-11-17 12:35
流道没设计好,机台有点小,

流道该怎么改合理,138T也是一样打出货有压铸花。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7

学分

82

帖子

1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727
积分
377
发表于 2019-11-17 19: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台够了,进料,排渣不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学分

5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49
积分
28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7 21: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童金贵 发表于 2019-11-17 19:34
机台够了,进料,排渣不对。

指点一下,进料,排渣怎么开,谢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0

学分

46

帖子

15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04
积分
180
QQ
发表于 2019-11-18 07: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hb010304 发表于 2019-11-17 17:02
流道该怎么改合理,138T也是一样打出货有压铸花。

分流锥中间开流道出来,这产品开个扇形试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4

学分

116

帖子

4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48
积分
234
发表于 2019-11-18 16: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改成一出二,流道改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4

学分

116

帖子

4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48
积分
234
发表于 2019-11-18 17: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镀铬的话肯定一出四不行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4

学分

116

帖子

4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48
积分
234
发表于 2019-11-18 17: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跟产品重量没关系,跟投影面积有关系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