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3|回复: 4

【16期学员问题】B101产品排渣口有气孔、缩孔

[复制链接]

146

学分

38

帖子

32

主题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金币
190
积分
146
发表于 2016-12-22 21: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3

学分

228

帖子

6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912
积分
663
发表于 2016-12-23 00: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是电子烟产品,这个产品连水口约有100克左右,原因之一是料壶锤头过大,65mm的锤头打一速時已经将模型腔填满了,二速无法增压巳将产品压满了,如160吨机经常啤产品不超过200克的建设采用直经55的锤头料壶,这样对产品质量有保障。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0

学分

261

帖子

28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844
积分
670
发表于 2016-12-23 01: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记梁永 发表于 2016-12-23 00:11
你这个是电子烟产品,这个产品连水口约有100克左右,原因之一是料壶锤头过大,65mm的锤头打一速時已经将模 ...

同意这个说法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棋盘人生 步步为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4

学分

237

帖子

7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522
积分
384
发表于 2016-12-23 08: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锤头直径并不能改善他现在的缺陷,坐等结果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7

学分

66

帖子

5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227
积分
177
发表于 2016-12-28 08: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员说一下那天老师给出的方案吧,试了没,结果如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