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81|回复: 21

[求助] 请问大师们定模粘料如何处理!产品重量379g料饼113g渣包31g。

[复制链接]

86

学分

20

帖子

6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50
积分
86
发表于 2019-11-30 17: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8

学分

88

帖子

14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95
积分
248
发表于 2019-11-30 19: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好解决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8

学分

88

帖子

14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95
积分
248
发表于 2019-11-30 19: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15857337695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学分

20

帖子

6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50
积分
86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0 22: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逛逛 发表于 2019-11-30 19:27
这个很好解决的

请赐教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学分

16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40
积分
78
发表于 2019-11-30 22: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快位置不要太前,慢速快点。压射时间,压射延时和料温适当平衡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学分

6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16
积分
11
发表于 2019-11-30 23: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1料温太底,2行程太近3进料口太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干到老学到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学分

6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16
积分
11
发表于 2019-11-30 23: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气缸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干到老学到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学分

20

帖子

6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50
积分
86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0 23: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蝰蛇 发表于 2019-11-30 22:20
二快位置不要太前,慢速快点。压射时间,压射延时和料温适当平衡好。

谢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学分

20

帖子

6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50
积分
86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0 23: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先明 发表于 2019-11-30 23:02
1料温太底,2行程太近3进料口太薄

谢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学分

20

帖子

6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50
积分
86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0 23: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先明 发表于 2019-11-30 23:03
是气缸吧?

不是汽缸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