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69|回复: 23

[求助] 产品打不出来易粘滑块镶嵌上请指

  [复制链接]

177

学分

30

帖子

4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37
积分
177
发表于 2020-3-16 18: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牛魔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7

学分

30

帖子

4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37
积分
177
 楼主| 发表于 2020-3-16 18: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大神指点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牛魔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7

学分

30

帖子

4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37
积分
177
 楼主| 发表于 2020-3-16 18: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什么好方法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牛魔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学分

2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17
积分
9
发表于 2020-3-16 20: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空调压缩机外壳?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4

学分

664

帖子

6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954
积分
1284
发表于 2020-3-16 20: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啥办法,这个看你的产品。只有加大浇口。如果镶件上能加装冷却水最好。这样才能避免沾模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6

学分

38

帖子

3

主题

初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1393
积分
716
发表于 2020-3-16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冲就粘模,就算新模不粘,老模一样粘。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1

学分

31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99
积分
261
发表于 2020-3-16 21: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您是那个单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1

学分

178

帖子

3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061
积分
581
QQ
发表于 2020-3-16 21: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拔模斜度方向抛光,抛好点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6

学分

423

帖子

5

主题

高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金币
1435
积分
916
发表于 2020-3-16 21: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粘模位置重点喷涂,浇口加厚或者+R角,减少浇口位置压力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1

学分

25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97
积分
211
发表于 2020-3-16 23: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浇口面积小了,速度太快,冲击太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