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7|回复: 16

[求助] 锌合金铸件钻孔后里面是空的

[复制链接]

473

学分

199

帖子

8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745
积分
47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比较厚的铸件经常会出现一些钻孔后里面是空的的不良品,怎样在生产中能有效的避免这类事故?现在能做的就是加大模具冷确水,延长喷涂时间,延长开模时间和射料时间,这些的工艺调整。事先明确一下,这个模具分流椎那里有点漏水。有没其它办法能够有效控制铸件内空心的事故发生?或者铸件内空心在没有钻孔之前能够监测出来的良策?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学分

148

帖子

12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38
积分
24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漏水就先处理这个问题,再来就分析流道,螺丝柱位置加镶针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学分

19

帖子

2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19
积分
12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冷却过短,保压短了,很容易打出的产品空心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3

学分

92

帖子

1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915
积分
473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简单的问题都不能解决,你们师傅干嘛吃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3

学分

199

帖子

8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745
积分
473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童金贵 发表于 2020-5-23 12:53
这么简单的问题都不能解决,你们师傅干嘛吃的?

师傅,你说的没错!讲讲你的宝贵意见!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7

学分

98

帖子

2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769
积分
437
QQ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型腔里漏水造成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2

学分

80

帖子

1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283
积分
66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照片出来,大家参考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学分

17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26
积分
6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现这个问题说明你们师傅什么都不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3

学分

199

帖子

8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745
积分
473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锌合金压铸加工 发表于 2020-5-24 10:15
出现这个问题说明你们师傅什么都不懂

这里不是指责人的地方,这里是技术交流群,有好的建议可以讲,供大家学习。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学分

4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16
积分
1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不钻空,直接铸出来?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