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1|回复: 12

[求助] 180T压铸机开模到位中板往前跑

[复制链接]

112

学分

44

帖子

8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72
积分
11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压铸机开模到位后中板往前蠕动一小段距离是怎么回事。
开锁模阀一整套换新的了也没有用,电气电路也没问题。
但把最大开模未位置380设小为360,把缓冲的压力流量设小就不会出现这种状况,自动要设为350才行。顶针也有延时1秒,模具不带抽芯小模具。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这个人由于长的太帅什么都没有留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学分

44

帖子

8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72
积分
112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差动阀也换过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这个人由于长的太帅什么都没有留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学分

13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18
积分
6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合模缸内漏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铸你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学分

44

帖子

8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72
积分
112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羊宝明 发表于 2020-5-23 16:38
合模缸内漏

距离不是很多,如果开模参数设置不对最夸张的时候有5mm左右。这个应该不是合模缸的问题吧。19年的新机器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这个人由于长的太帅什么都没有留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4

学分

62

帖子

1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602
积分
324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是合模缸的问题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学分

61

帖子

5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10
积分
23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合模缸内漏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学分

34

帖子

4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00
积分
71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3楼,合模油缸可能内漏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励志把一生奉献给压铸行业,用压铸技术的高度来提高人生的高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5

学分

76

帖子

11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35
积分
215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尺查一下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学分

44

帖子

8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72
积分
112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忠之铸 发表于 2020-5-24 22:38
电子尺查一下

电子尺试过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这个人由于长的太帅什么都没有留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学分

3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17
积分
10
发表于 前天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二维码过期了,可以拉我进群吗15706217155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