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2|回复: 9

[求助] 求大师指点,锌合金产品气孔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246

学分

48

帖子

13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43
积分
246
发表于 2020-7-6 16: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大师指点,锌合金产品气孔怎么解决?压射力15PA,属于正常,氮气7.5稳定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学分

1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85
积分
93
QQ
发表于 2020-7-6 17: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检查冷却水 和模具排气孔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4

学分

78

帖子

18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557
积分
334
发表于 2020-7-6 18: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品表面发黑 喷涂适当减量表面吹干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7

学分

100

帖子

8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55
积分
267
发表于 2020-7-7 08: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多加点渣包,模具是否漏水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学分

3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38
积分
20
发表于 2020-7-10 17: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冷却有没有到位,另外排气流道是否合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0

学分

35

帖子

0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556
积分
290
发表于 2020-7-21 05: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料走七弯八拐的压力都无了,料都冷了,加大出料和进料试下,或换进料方法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9

学分

10

帖子

4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60
积分
139
QQ
发表于 2020-8-6 16: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汽刹手控阀下阀体,我以前做过,模具做好排气,这个产品不要加工是最好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房新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学分

133

帖子

6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199
积分
172
QQ
发表于 2020-9-16 12: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排气不够,加多两个渣包,吸嘴缩短1/3,流道改扇形。能啤亮料温尽量低几度,后加工余料控制在0.1mm以内。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凡事皆有更合适解决的方法,没有绝对的不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5

学分

91

帖子

1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662
积分
355
QQ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氮气7.5?扯蛋,这样储能器没作用,一般在5.5到6之间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人不可有傲气,但不可无傲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1

学分

180

帖子

2

主题

高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金币
1624
积分
881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顶9楼,氮气压力太高或太低均不行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wz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