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5|回复: 23

[求助] 射料身易穿孔漏料,有的时候不到一天一条,

[复制链接]

81

学分

40

帖子

8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08
积分
81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射料身易穿孔漏料,有的时候不到一天一条,最多也就三天换一条,这是咋回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学分

40

帖子

8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08
积分
81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力劲200-280T机台,二速流量高的时候也就60-65%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5

学分

64

帖子

0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266
积分
165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漏料吓人么。。。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6

学分

230

帖子

13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049
积分
646
QQ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热套是不是红的,还有材料问题,发热套烧红了射嘴身不耐用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4

学分

45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92
积分
264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是材料问题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赢达压铸机配件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学分

13

帖子

3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35
积分
27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热套温度不要大高,尽量选择大孔径射咀,考虑一下加大射咀身直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5

学分

137

帖子

17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869
积分
525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铸大学搜鲲鹏,专门写有一编关于这方面的文章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人微信1355567297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4

学分

179

帖子

8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645
积分
404
QQ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材料问题,还有就是发热套温度太高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学分

40

帖子

8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08
积分
81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峰哥 发表于 2020-7-31 17:57
材料问题,还有就是发热套温度太高

温度高了,和穿孔是什么因果关系?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学分

40

帖子

8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08
积分
81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鲲鹏 发表于 2020-7-31 15:47
在中铸大学搜鲲鹏,专门写有一编关于这方面的文章

去瞧一瞧顺便看看能不能偷点东西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