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7|回复: 10

[求助] 顶出面外圆凹陷,导致抛光难度大,是什么原因,哪位师...

[复制链接]

137

学分

56

帖子

8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02
积分
137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顶出面外圆凹陷,导致抛光难度大,是什么原因,哪位师傅遇到过,应该怎么解决,谢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励志把一生奉献给压铸行业,用压铸技术的高度来提高人生的高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4

学分

179

帖子

8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645
积分
404
QQ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顶针的位置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学分

56

帖子

8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02
积分
137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峰哥 发表于 2020-7-31 17:50
是不是顶针的位置

是的,但不是顶针面,而是顶针和模仁的过渡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励志把一生奉献给压铸行业,用压铸技术的高度来提高人生的高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学分

34

帖子

6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35
积分
138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换顶针时,把孔敲毛了,翻边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学分

56

帖子

8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02
积分
137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林 发表于 2020-7-31 18:33
是不是换顶针时,把孔敲毛了,翻边啦,

反正产品不抛光一点也看不出来,我的顶针面是高于产品表面的,我怀疑可能是产品顶出的时候定针受力面把周围挤的有点凹,再或者把顶针孔周围打一点R角看怎么样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励志把一生奉献给压铸行业,用压铸技术的高度来提高人生的高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4

学分

179

帖子

8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645
积分
404
QQ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龚平 发表于 2020-7-31 18:19
是的,但不是顶针面,而是顶针和模仁的过渡处

个人感觉你顶针有点长,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学分

56

帖子

8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02
积分
137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针不长的,这个产品是抛过光,产品顶针面高初最少有十丝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励志把一生奉献给压铸行业,用压铸技术的高度来提高人生的高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2

学分

202

帖子

0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924
积分
552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龚平 发表于 2020-7-31 19:06
反正产品不抛光一点也看不出来,我的顶针面是高于产品表面的,我怀疑可能是产品顶出的时候定针受力面把周 ...

有道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学分

28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47
积分
88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模具表面用油石省平顺后再生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唐红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2

学分

202

帖子

0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924
积分
552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龚平 发表于 2020-7-31 19:06
反正产品不抛光一点也看不出来,我的顶针面是高于产品表面的,我怀疑可能是产品顶出的时候定针受力面把周 ...

有道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