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4|回复: 15

[求助] 电镀起泡麻点不良率太高求助

[复制链接]

41

学分

7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71
积分
41
发表于 2020-9-10 16: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样的锌合金压铸流道进口有问题吗?
表面电镀不良率很高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余生都是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05

学分

139

帖子

0

主题

高中二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金币
2052
积分
1105
发表于 2020-9-10 18: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流道没问题,模具问题应该是出在排渣排气上。压铸调机啤货也占大部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5

学分

139

帖子

0

主题

高中二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金币
2052
积分
1105
发表于 2020-9-10 20: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5

学分

343

帖子

4

主题

初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1369
积分
745
QQ
发表于 2020-9-10 20: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镀表面主要麻点是凸起的还是凹下去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刘先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9

学分

254

帖子

10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958
积分
609
发表于 2020-9-10 20: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开模产品里面的进料口怎么抛?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8

学分

201

帖子

10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756
积分
468
QQ
发表于 2020-9-10 22: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品表面没有打实,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4

学分

41

帖子

0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745
积分
384
发表于 2020-9-11 20: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嘛不做偏心?一炮而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玩别人玩不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0

学分

104

帖子

8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542
积分
330
发表于 2020-9-12 07: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关盒面板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随便签了个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学分

12

帖子

6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97
积分
105
发表于 2020-9-12 20: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设备是你的 ,模具也是你的,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试过了就什么都清楚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5

学分

202

帖子

17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672
积分
415
QQ
发表于 2020-9-14 16: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品没有打好,增压用起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