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9|回复: 13

[求助] 这样的产品能出模吗 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

[复制链接]

6

学分

1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9
积分
6
发表于 2020-9-13 12: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4

学分

37

帖子

0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771
积分
404
发表于 2020-9-13 20: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料填起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9

学分

254

帖子

10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958
积分
609
发表于 2020-9-14 10: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出,前后加航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4

学分

41

帖子

0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745
积分
384
发表于 2020-9-14 12: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那么大的位置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玩别人玩不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3

学分

27

帖子

3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635
积分
323
发表于 2020-9-14 13: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斜顶了解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镁铝压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学分

14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12
积分
113
发表于 2020-9-14 16: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斜顶会发生卡死或退不到位现象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5

学分

202

帖子

17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672
积分
415
QQ
发表于 2020-9-14 16: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斜顶就可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0

学分

235

帖子

26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645
积分
440
发表于 2020-9-14 19: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斜顶出模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学分

34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87
积分
108
QQ
发表于 2020-9-15 0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问题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活到老学到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学分

24

帖子

0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293
积分
157
发表于 2020-9-15 14: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做航位还是后期加工,还是斜顶,背面最好加辅助筋位,便于填充和强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坚持就是胜利/细节决定成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