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4|回复: 15

[求助] 铝合金轮 中心进料 加工出来有小气孔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97

学分

44

帖子

6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40
积分
97
发表于 2020-10-16 11: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学分

14

帖子

1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18
积分
116
发表于 2020-10-16 15: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炉再造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学分

44

帖子

6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40
积分
97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6 17: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Bob 发表于 2020-10-16 15:25
回炉再造

还用你说?瞎捣乱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学分

29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46
积分
37
发表于 2020-10-16 17: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内放铁圈的轮毂吧?这个我们以前都是700度以上高温打,除渣除气都好的话那就是工艺没调好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2

学分

255

帖子

7

主题

高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金币
1450
积分
832
QQ
发表于 2020-10-16 20: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办法都是憋出来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学无止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3

学分

123

帖子

5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567
积分
343
发表于 2020-10-17 08: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调试师傅技术不怎么样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0

学分

93

帖子

1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32
积分
260
发表于 2020-10-17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心进料应该好做咯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5

学分

443

帖子

5

主题

高中二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金币
1661
积分
1045
发表于 2020-10-17 16: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方案,
改善模具或者修补产品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学分

1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3
积分
2
发表于 2020-10-17 16: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心进料是料饼在模具中心么,冷式机打得么,为什么我们的冷式机分流锥都在下面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bbb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6

学分

209

帖子

17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687
积分
426
QQ
发表于 2020-10-17 22: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整模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