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3|回复: 6

[讨论] M2.5底孔可以做吗?

[复制链接]

66

学分

42

帖子

4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82
积分
66
发表于 2021-10-13 10: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2.5深6用挤压丝攻加工,模具是不是要做底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0

学分

100

帖子

9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202
积分
160
发表于 2021-10-13 10: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锌合金模具做过,铝合金模具没试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4

学分

228

帖子

12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551
积分
434
发表于 2021-10-13 11: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容易断针,不建议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学分

2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14
积分
8
发表于 2021-10-13 22: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小的丝,不建议模具做,反正要上机攻牙,干脆机打底孔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承压而来,铸造巅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67

学分

381

帖子

16

主题

大学一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金币
2500
积分
1367
发表于 2021-10-17 19: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定位眼就可以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3

学分

19

帖子

0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587
积分
30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过M2.5*8,主要看在产品模具哪个位置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学分

42

帖子

4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82
积分
66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锌合金模具是可以做。铝合金模具外开的,我生产中特别容易断,已经取消底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