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7|回复: 4

[求助] 用脱模剂效果挺好,3天之后会有粘膜的现象是什么原因?

[复制链接]

61

学分

16

帖子

7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92
积分
61
发表于 2021-10-13 10: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老师好!压铸机打件,用脱模剂效果挺好,可是用了3天之后会有粘膜的现象是什么原因,请各位大佬给分析一下,谢谢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学分

4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36
积分
19
发表于 2021-10-13 15: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浓有积碳了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

学分

16

帖子

7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92
积分
61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3 20: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卷云 发表于 2021-10-13 15:46
太浓有积碳了吧

没有积炭啊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学分

21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70
积分
45
发表于 2021-10-15 13: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很稳定的情况下,就是喷涂的原因了,如果喷涂单位不会轻易的粘膜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学分

53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79
积分
6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粘模是不是黏模,如果是黏膜的话,你就看一下是动模还是定模, 问题说清楚了,这样才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如果刚开始用的话是好的,时间长的话,是要重新调整一下的,看一下脱模剂的浓度,还有一些简单的日常,看一下,找出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不要把问题想的太复杂,就能轻松的解决问题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