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2|回复: 9

[求助] 各位大佬帮我看看为什么这个产品经常粘料谢谢各位了

[复制链接]

12

学分

4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18
积分
12
发表于 2022-5-6 18: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学分

4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18
积分
12
 楼主| 发表于 2022-5-7 09: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样的情况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7

学分

54

帖子

2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184
积分
597
QQ
发表于 2022-5-7 16: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抛光没有抛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学分

12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46
积分
29
发表于 2022-5-8 03: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模温过高,模具有没有冷却水,喷涂是否到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学分

4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18
积分
12
 楼主| 发表于 2022-5-10 10: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以致用 发表于 2022-5-7 16:51
抛光没有抛好

抛了镜光,还拿去加硬处理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学分

4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18
积分
12
 楼主| 发表于 2022-5-10 10: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woshi123 发表于 2022-5-8 03:34
模温过高,模具有没有冷却水,喷涂是否到位。

冷却水是有的,喷水两次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学分

11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51
积分
33
发表于 2022-5-10 23: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pe俊 发表于 2022-5-10 10:15
冷却水是有的,喷水两次

那就加上模温机试试吧!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学分

36

帖子

2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269
积分
157
发表于 2022-5-11 15: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像你的滑块不能冷却到位,加冷却并尽可能喷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学分

2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28
积分
15
发表于 2022-5-11 20: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我做模多年的经历看,我认为是浇注设计不良,产品末端未开排气而导致憋屈压不满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3

学分

295

帖子

14

主题

高中二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金币
1724
积分
1013
QQ
发表于 2022-5-12 23: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搞过同款产品,干过两套这种东西,比你这还重,实心的。机械手的话,要么行位走运水,定点喷雾,脱模剂浓点,让行位腔体先积点碳,要么打手动,,行位温度太高粘模,与抛光无关系,行位的不好搞,现在起模都是,把那个头做去定模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