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34|回复: 19

[求助] 产品底部压不满料

  [复制链接]

29

学分

7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47
积分
29
发表于 2022-5-11 16: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产品低部不满料,哪位大师指导一下怎么改进。底部卷气出不去,进料先走外圈,外圈和沙包先满料然后铝水才往底部走


IMG_20220511_162223.jpg
IMG_20220511_162228.jpg
mmexport1652340761231.jpg
IMG_20220512_163529.jpg
IMG_20220512_163355.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0

学分

9

帖子

0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11
积分
160
发表于 2022-5-11 17: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1出8不好量产,重开模具吧,主流道走横向,设计1出4,产品就可以打的很好。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压铸交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1

学分

141

帖子

5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152
积分
641
发表于 2022-5-11 17: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喷雾和行程找原因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学分

3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27
积分
16
发表于 2022-5-11 18: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点压射力度 开模时间延长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7

学分

54

帖子

2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184
积分
597
QQ
发表于 2022-5-11 19: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产品一出六不做模流分析开模肯定是打不出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9

学分

223

帖子

9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828
积分
529
发表于 2022-5-11 22: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点下,外八进料,这模简单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学分

18

帖子

2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292
积分
157
发表于 2022-5-11 22: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模前肯定没做模流分析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1

学分

112

帖子

5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583
积分
351
发表于 2022-5-11 22: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灯具产品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兰小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学分

7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15
积分
110
发表于 2022-5-12 00: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经验,前模少喷一点,保证模温
压射速度快一点,行程逼近一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0

学分

300

帖子

33

主题

高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金币
1483
积分
910
QQ
发表于 2022-5-12 07: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浇道和浇口有点怪怪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张三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