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19|回复: 32

[求助] 定嘴不漏料但偶尔会压不出料,离嘴就漏料

  [复制链接]

54

学分

12

帖子

4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78
积分
54
发表于 2017-3-11 09: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力劲88T定嘴不漏料但偶尔会压不出料,离嘴就漏料。扣嘴缸、阀都没发现漏泄。离嘴不管扣嘴时间长短都不行。射嘴温度420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5

学分

317

帖子

44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000
积分
655
QQ
发表于 2017-3-11 09: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对咀要准,中心不对怎样调都会漏。二,射咀锥度与浇口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刘大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5

学分

317

帖子

44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000
积分
655
QQ
发表于 2017-3-11 09: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中心位要对准,二,射咀头与浇口套锥面须配合。三,离咀时间要调到开模时间的三分之一或一半。四,浇口套锥面深度保证2一3mm。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刘大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学分

12

帖子

4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78
积分
54
 楼主| 发表于 2017-3-11 10: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LkNB13867872860 发表于 2017-3-11 09:55
,一,中心位要对准,二,射咀头与浇口套锥面须配合。三,离咀时间要调到开模时间的三分之一或一半。四,浇 ...

你说这些都是最基本,这个必须的保证啊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3

学分

285

帖子

2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826
积分
553
QQ
发表于 2017-3-11 10: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定模有冷却水的话可以关小点,如果没有就将射咀身温度调高。或者调低同时选择离咀,生产。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3

学分

285

帖子

2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826
积分
553
QQ
发表于 2017-3-11 10: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这个料头射嘴身温度偏高或者离咀时间太短。也可以太长离咀时间,选择离咀生产。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学分

12

帖子

4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78
积分
54
 楼主| 发表于 2017-3-11 11: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一剑 发表于 2017-3-11 10:55
看你这个料头射嘴身温度偏高或者离咀时间太短。也可以太长离咀时间,选择离咀生产。
...

离嘴生产就漏料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0

学分

103

帖子

7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60
积分
290
发表于 2017-3-11 22: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从来不打离咀,麻烦事多,射咀口做大角度,什么事都解决!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压铸与塑料流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0

学分

103

帖子

7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60
积分
290
发表于 2017-3-11 22: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压铸与塑料流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学分

18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69
积分
45
发表于 2017-3-12 10: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的,主要是机器参数设置上动手脚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