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83|回复: 42

[求助] 产品底板顶破什么情况?

  [复制链接]

24

学分

15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29
积分
24
发表于 2022-7-5 16: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产品重量370克,壁厚2.5,新开发的模具,第一模就将产品顶破,后面无论怎么调没用。中间八个大顶针直径10毫米,怀疑模具设计问题,模具厂不承认
来自微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5

学分

39

帖子

0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963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2-7-5 16: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包紧力太大了,拔模角度不够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7

学分

16

帖子

0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1059
积分
537
发表于 2022-7-5 17: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杆应该放在产品底面有力,产品平面放20的都没用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巴了巴!!?涛/.『』.⒌㈧陆心,!!’。了}∝^杂,↗1|少心, 事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学分

45

帖子

1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15
积分
181
发表于 2022-7-5 18: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1.模具侧面粗糙,省模没有省好。
2.顶针分部不均匀
3.运水没有做好
4.看图片行位没有拉到位,是不是挡住倒扣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7

学分

170

帖子

19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141
积分
657
发表于 2022-7-5 18: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大拔模角度,底部增加顶针,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3

学分

156

帖子

1

主题

高中二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金币
2147
积分
1153
QQ
发表于 2022-7-5 18: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顶出流量调小再说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2

学分

505

帖子

5

主题

高中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金币
2133
积分
1312
发表于 2022-7-5 19: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壁厚太薄,底部承受不了顶出时产品的抱紧力,在边缘允许的情况下增加顶出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学分

3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32
积分
17
发表于 2022-7-5 19: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合面一圈没顶针?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7

学分

21

帖子

1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641
积分
327
发表于 2022-7-6 07: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底部一圈加顶针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小黄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2

学分

230

帖子

2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989
积分
1142
发表于 2022-7-6 08: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怀疑,就是模具问题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围观-学习-孙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