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82|回复: 20

[求助] 产品加工出来有气孔与杂质,请大佬们有什么办法解决?

  [复制链接]

97

学分

7

帖子

3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82
积分
97
发表于 2022-9-25 13: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产品加工出来有气孔与杂质,请大佬们有什么办法解决,谢谢大佬!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沈阿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7

学分

188

帖子

1

主题

高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金币
1477
积分
817
发表于 2022-9-26 09: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料位置跟排渣包位置不匹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专业锌压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学分

9

帖子

2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81
积分
197
发表于 2022-9-26 10: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模流跑一下,提供理论依据,不能鬼画符、拍脑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压铸模拟代做,magma,flow3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1

学分

312

帖子

18

主题

高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金币
1303
积分
821
发表于 2022-9-26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产品外观都没有打好,那么黑有就对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不想当将军的的兵不是一个好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学分

3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95
积分
48
发表于 2022-9-26 12: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除气除渣  排气包进料找问题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学分

19

帖子

0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37
积分
178
发表于 2022-9-26 12: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料口做分流岛,渣包移到圆环的进料口对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学分

19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61
积分
39
发表于 2022-9-26 14: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浇未合理开,排气流道没开合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83

学分

370

帖子

12

主题

大学一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金币
2665
积分
1483
QQ
发表于 2022-9-26 17: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模具都不热,,把模具搞热了再说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学分

25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52
积分
81
发表于 2022-9-27 11: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浇排不太好,需要改进,压铸模注重填充平衡和模温平衡,进排也要控制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努力才能工作轻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6

学分

29

帖子

3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17
积分
176
发表于 2022-9-27 12: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调机技术牛呀!没压好的产品就敢拿去车加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