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42|回复: 19

[求助] 粘模,我发现我们厂粘模比较多啥原因呢?

  [复制链接]

17

学分

2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28
积分
17
发表于 2022-11-27 03: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粘模,我发现我们厂粘模比较多啥原因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4

学分

324

帖子

19

主题

高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金币
1396
积分
874
发表于 2022-11-28 07: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像这样卡模会不会是冷却时间短了,模温上不去也会这样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不想当将军的的兵不是一个好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3

学分

17

帖子

0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247
积分
623
发表于 2022-11-28 08: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脱模剂比例太低的原因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3

学分

282

帖子

0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005
积分
643
发表于 2022-11-28 08: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①温度高,②抽芯材质没处理好,③喷涂时间,及喷雾水量,④没有內冷却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张长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8

学分

432

帖子

6

主题

大学一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金币
2763
积分
1448
QQ
发表于 2022-11-28 08: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操作工在参数上与工程师傅在模具上想改决方法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67

学分

758

帖子

17

主题

大学三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金币
3026
积分
1867
发表于 2022-11-28 08: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需要根据现场情况,看公司的规模脱模剂应该用的好的。就看喷涂到位没有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4

学分

4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524
积分
264
发表于 2022-11-28 13: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斜度不够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每天前进一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学分

4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110
积分
57
发表于 2022-11-28 21: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离型剂上下功夫吧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干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学分

49

帖子

3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16
积分
129
发表于 2022-11-29 11: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脱模斜度不够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学分

23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37
积分
80
发表于 2022-11-29 23: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做解析,粘模的频度,粘模后检查前几模的产品内径有无发白/拉模/断口处拉裂,以上有时脱模剂浓度调整,喷涂时間加长,喷涂点位置加多,销子加内冷,以上无异常时检查验证是不是产品冷却时间太长了,包力紧行位强行拉开导致断裂粘模。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