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12|回复: 11

[求助] 产品拉伤,求指点

[复制链接]

490

学分

222

帖子

20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704
积分
490
QQ
发表于 2023-11-28 19: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学分

17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33
积分
125
发表于 2023-11-29 11: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8

学分

35

帖子

1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862
积分
438
发表于 2023-11-29 15: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颗粒油不要钱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学分

3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11
积分
7
发表于 2023-12-1 09: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解决了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0

学分

164

帖子

19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918
积分
560
发表于 2023-12-3 11: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模斜度小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0

学分

222

帖子

20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704
积分
490
QQ
 楼主| 发表于 2023-12-6 19: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xiejiejun666 发表于 2023-12-1 09:01
问题解决了吗

还没有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0

学分

222

帖子

20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704
积分
490
QQ
 楼主| 发表于 2023-12-6 19: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辰 发表于 2023-12-3 11:28
出模斜度小了

这个产品高度110,要做多少度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学分

10

帖子

5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31
积分
125
发表于 2023-12-8 13: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纳米图层做个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生活美好就是我的目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

学分

18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04
积分
61
发表于 2023-12-10 21: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模温不够?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进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学分

21

帖子

3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67
积分
195
发表于 2023-12-12 09: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颗粒油减少3/4试试,另外把喷涂后的吹扫在加几秒。如果还没效果你就考虑改动浇排系统和高速切换点(二快)。产品里的气体来自原材料本身,熔炼过程,模具,料管,脱模剂,冲头油!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