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58|回复: 20

[求助] 进料口两侧起泡很严重,各位老师看看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490

学分

222

帖子

20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704
积分
490
QQ
发表于 2023-12-6 19: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7

学分

23

帖子

15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84
积分
267
发表于 2023-12-8 12: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断速度快啦!模具局部温度高。高速切换点不对。都有可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3

学分

51

帖子

0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901
积分
453
发表于 2023-12-8 15: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浇口加长2㎜,有明显效果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张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学分

3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29
积分
16
发表于 2023-12-8 15: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料饼的颗粒太多了,以压射前燃烧完(有火和浓烟压射会包裹大量气体)或者料饼不怎么黑为标准。可能气泡区域温度高,降温不行,就增加集渣包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学分

13

帖子

1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35
积分
172
发表于 2023-12-8 16: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开排气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3

学分

177

帖子

5

主题

初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1300
积分
723
发表于 2023-12-8 19: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题粒油有点多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

学分

8

帖子

3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08
积分
61
发表于 2023-12-8 21: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1

学分

369

帖子

14

主题

高中二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金币
1689
积分
1011
QQ
发表于 2023-12-9 08: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脱模有点多,再一个模具排气不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4

学分

15

帖子

0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678
积分
344
发表于 2023-12-9 19: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侧边加多一各垃圾包,改善排气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之所以屌,那是别人会的你懂,别人懂的你精。一个把工作做到极致的奋斗青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7

学分

150

帖子

6

主题

高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金币
1657
积分
907
发表于 2023-12-10 14: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浇囗填充困气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越干越不懂,越不懂越努力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