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34|回复: 54

[讨论] 讨论一下。铝压铸模具起麻点及龟裂是什么原因?

  [复制链接]

72

学分

22

帖子

3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03
积分
72
QQ
发表于 2017-4-1 20: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13材料,有的做几千模就有麻点及龟裂。甚至T2试模做一百模左右就有麻点。这是材质问题?热处理问题?还是设计的问题?若都有问题。各占多大的比例??请大师们研讨研讨??谢谢!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专业铝锌压铸模具开发,制造。欢迎来电来图询价!18016543200/pengnews@163.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6

学分

474

帖子

16

主题

初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1036
积分
756
QQ
发表于 2017-4-1 21: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1、模具没有去应力,2、产品在设计时R角尽量加大,容易生刺和麻点。3、生产时,模具不要忽冷忽热,压力不太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每一天都是新的起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10

学分

148

帖子

5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065
积分
610
发表于 2017-4-1 21: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什么材料啊,太差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顺平模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9

学分

24

帖子

1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416
积分
209
QQ
发表于 2017-4-1 21: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H13材料就会龟裂,我们都用的是2344,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学分

22

帖子

3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03
积分
7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4-1 21: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赵志平 发表于 2017-4-1 21:14
模具什么材料啊,太差了

H13电渣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专业铝锌压铸模具开发,制造。欢迎来电来图询价!18016543200/pengnews@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学分

22

帖子

3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03
积分
7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4-1 21: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小华 发表于 2017-4-1 21:22
H13材料就会龟裂,我们都用的是2344,

2344的也会好。好点而已。你们的料是板料还是锻料。?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专业铝锌压铸模具开发,制造。欢迎来电来图询价!18016543200/pengnews@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9

学分

24

帖子

1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416
积分
209
QQ
发表于 2017-4-1 21: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用的都是板料,生产5000回一下火,要回两次,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6

学分

474

帖子

16

主题

初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1036
积分
756
QQ
发表于 2017-4-1 21: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头壳。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每一天都是新的起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学分

22

帖子

3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03
积分
7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4-1 21: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付家 发表于 2017-4-1 21:39
好像是头壳。

是的。这你也能看出来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专业铝锌压铸模具开发,制造。欢迎来电来图询价!18016543200/pengnews@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学分

22

帖子

3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03
积分
7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4-1 21: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付家 发表于 2017-4-1 21:38
1、模具没有去应力,2、产品在设计时R角尽量加大,容易生刺和麻点。3、生产时,模具不要忽冷忽热,压力不太 ...

R角。客户不肯加大。都是R0.3-1、5左右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专业铝锌压铸模具开发,制造。欢迎来电来图询价!18016543200/pengnews@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