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07|回复: 14

[求助] 模具两千模冲蚀求建议?

[复制链接]

13

学分

2

帖子

2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20
积分
13
发表于 2024-4-8 15: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啥原因,模具硬度有48左右
9CD7F2D8-3FE8-4814-BD02-B0C7FE8D1D64.jpeg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学分

14

帖子

0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400
积分
207
发表于 2024-4-10 12: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反面是怎样的,是否有个台阶,增速比是否高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9

学分

154

帖子

1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223
积分
689
发表于 2024-4-10 12: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进料方式不太理想,改成环型的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Me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学分

11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13
积分
12
发表于 2024-4-10 13: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被覆机:压铸模具表面强化,粘模,粘铝。 铸件缺陷修补机:铜铝锌镁铸钢铸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2

学分

59

帖子

0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973
积分
512
发表于 2024-4-10 14: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料口位置很正常,用被覆机打被覆    可以延缓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用最大的努力作最坏的打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学分

8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85
积分
145
发表于 2024-4-10 19: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模芯材料检查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31

学分

158

帖子

1

主题

大学一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金币
2701
积分
1431
QQ
发表于 2024-4-11 07: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怀疑材料和硬度,与你那胖胖的流道有关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学分

4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56
积分
30
发表于 2024-4-11 16: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被覆一下不就好了嘛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0

学分

49

帖子

0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735
积分
390
发表于 2024-4-12 11: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模芯材料的事,我这边有好几副模具都是这样的,便宜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为天地立心, 为生民立命, 为往圣继绝学, 为万世开太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学分

19

帖子

6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13
积分
66
发表于 2024-4-12 21: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料改环形进料,我们之前有类似这样的产品就是这样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