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4|回复: 6

[求助] 向各位前辈请教压铸工艺问题,上增压就裂纹漏气?

[复制链接]

56

学分

103

帖子

7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57
积分
56
发表于 2024-6-7 17: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水路正常,点冷正常,上增压就裂纹漏气?求大师指教?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少一些借口,多一些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4

学分

203

帖子

9

主题

高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金币
1578
积分
884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模具做镶件了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学分

103

帖子

7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57
积分
56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镶块位置无点冷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少一些借口,多一些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9

学分

181

帖子

2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653
积分
419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极了镶件漏水。好好检查下镶件漏水不,镶件有没有粘模和积碳严重,加大镶件的脱模斜度,也可以考虑镶件位置能不能做薄点的被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2

学分

239

帖子

1

主题

高中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金币
2213
积分
1192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6

学分

37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54
积分
136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模具冷却和喷涂,镶块可以涂层处理,防止粘模 2 看看这个镶块是不是间隙太大导致第一摸留下的飞边融入到第二模里面,经常说的夹渣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努力才能工作轻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学分

1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3
积分
2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增压流量慢些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从事压铸行业20多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