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1|回复: 9

[求助] 滑块顶针右边回不到位插伤多次,是什么原因?求指教

[复制链接]

56

学分

103

帖子

7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57
积分
56
发表于 2024-6-8 21: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助?上下左边滑块顶针都能回到位,右边会不到位插伤多次,是压机问题还是模具问题?请各位大神指教?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少一些借口,多一些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学分

7

帖子

2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33
积分
22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该是顶针总长一样长 看看顶针板孔位深度和顶针冒厚度一样不 顶针冒厚度小了拉回不到位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4

学分

77

帖子

3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147
积分
614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操作工都知道的问题 上这来我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9

学分

181

帖子

2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653
积分
419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和压机有什么关系,肯定是模具问题了,你这个模具是带拉杆的吧,看下拉杆有没有异常?看下顶针是不是本来就长了?模具后面顶针板螺丝有没有松动?都把滑块撞伤几次了怎么不停机仔细检查下呢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5

学分

553

帖子

5

主题

大学一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金币
2315
积分
142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安装模具问题,顶针复位拉杆没装或者拉杆螺母松动造成不到位,你这样像是没装顶针复位拉杆,合模让滑块挤到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学分

25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33
积分
69
QQ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多长没回到位,如果是短的话,可以把顶针做短一点(避空),或者说顶针有拉伤现象会不到位。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学分

103

帖子

7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57
积分
56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解决,这台是3500压机,大拉杆快速顶针板螺栓有松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少一些借口,多一些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学分

103

帖子

7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57
积分
56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安文 发表于 2024-6-12 02:00
这和压机有什么关系,肯定是模具问题了,你这个模具是带拉杆的吧,看下拉杆有没有异常?看下顶针是不是本来 ...

感谢,新压机后面快速顶针后面的螺栓有松动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少一些借口,多一些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学分

72

帖子

3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34
积分
195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模具问题,多半是顶针板问题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7

学分

242

帖子

4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866
积分
547
发表于 昨天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检查导拉棒后端螺丝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就是顶针孔位偏差,应该顶针板位靠里了,扩一下孔!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卍龘卍℡1823595509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