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47|回复: 19

[求助] 铸件表面有腐蚀

  [复制链接]

12

学分

1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21
积分
12
发表于 2024-6-21 20: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模具没打多久,表面有腐蚀坑,是什么原因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学分

14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15
积分
64
发表于 2024-6-24 18: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上面时间长了有积碳吧?模具抛光一下!不像是腐蚀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2

学分

253

帖子

2

主题

高中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金币
2223
积分
1202
发表于 2024-6-24 18: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积碳太严重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9

学分

20

帖子

4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164
积分
589
发表于 2024-6-24 20: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二速起的太晚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1

学分

136

帖子

4

主题

高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金币
1755
积分
951
发表于 2024-6-24 21: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积碳太严重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6

学分

47

帖子

6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33
积分
246
发表于 2024-6-24 22: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1,有可能是压射点太迟了,将压射点提前一点就好了。
2,也可能是积碳,省模后OK。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00

学分

146

帖子

2

主题

大学一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金币
2669
积分
1400
QQ
发表于 2024-6-25 10: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明显是模具表面积碳嘛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学分

9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11
积分
9
发表于 2024-6-25 15: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积碳吧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5

学分

9

帖子

1

主题

高中二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金币
2144
积分
1075
发表于 2024-6-25 17: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快起晚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9

学分

79

帖子

14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31
积分
269
发表于 2024-6-26 16: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脱模剂残留,涂膜剂不是很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压铸工作更换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