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4|回复: 8

[求助] 铝件机加工后同一位置附近有黑点

[复制链接]

6

学分

1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9
积分
6
发表于 2024-6-24 16:5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图所示  请教各位大神,此压铸件2面都机加工过,只有同一位置附近加工后出现黑点,此处为进料口  请问是什么原因 谢谢!
IMG_20240624_160109.jpg
IMG_20240624_160050.jpg
IMG_20240623_140116.jpg
IMG_20240623_14010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学分

8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92
积分
50
发表于 2024-6-26 22: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气孔,不叫黑点,检查模具冲头有无漏水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我抽烟但瘾不大,我喝酒但不乱来,我崇尚暴力,但很少打仗。我人穷。但不需要你的同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学分

57

帖子

3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04
积分
115
发表于 2024-6-27 19: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点,是因为料缸里有残渣,还有就是倒料口上方有压射退料的的铝渣,颗粒油结晶和颗粒油与铝渣结晶在汤勺倒料时高温冲击料缸口上方掉下来刚好掉进料缸里。然后飘浮在铝液点面,被慢速推送到浇口位置停止,当二快出发时又被挤压冲击到产品里面。
解决放法把料缸口上方清理干净,保持每班清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压铸,一辈子学不完的实践与理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7

学分

555

帖子

5

主题

大学一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金币
2317
积分
1427
发表于 2024-6-28 07: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颗粒油量减少就好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2

学分

39

帖子

3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96
积分
262
发表于 2024-6-28 10: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气孔就气孔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学分

13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37
积分
24
发表于 2024-6-28 13: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一台我们上海朗现的冷焊机,专门处理这个气孔,还可以做被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专注铸件、模具、被覆、煤机修复再制造技术的科技型企业。董工-183170809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88

学分

846

帖子

104

主题

大学三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金币
2728
积分
1888
发表于 2024-6-28 16: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行程往后拉一点,比压大一点试一试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0

学分

250

帖子

4

主题

初中一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金币
885
积分
560
发表于 2024-7-10 09: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点模温高,进料速度有所下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卍龘卍℡1823595509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学分

16

帖子

3

主题

幼儿园大班

Rank: 3Rank: 3

金币
123
积分
72
发表于 2024-7-10 12: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渣,产品成型过程中的杂质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