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79|回复: 11

粘模

[复制链接]

574

学分

128

帖子

13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851
积分
574
发表于 2017-4-21 22: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经常粘定模?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学分

58

帖子

8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282
积分
144
发表于 2017-4-21 22: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顶针切短一点就好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1

学分

484

帖子

17

主题

高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金币
1225
积分
861
QQ
发表于 2017-4-21 22: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检查一下,会不会敲到,倒扣了,芝麻磨头抛光一下,下模顶针割掉8mm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每一天都是新的起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5

学分

37

帖子

0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532
积分
285
发表于 2017-4-22 05: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针做倒扣要做定位!建议在渣包的边缘做倒扣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0

学分

514

帖子

1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735
积分
630
发表于 2017-4-22 06: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模渣包位置粗糙度不够,粘铝导致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8

学分

35

帖子

5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444
积分
248
发表于 2017-4-22 09: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跑料也很严重了,也该修修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学分

40

帖子

2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56
积分
100
发表于 2017-4-22 18: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检查有倒扣没,增大脱模角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2

学分

864

帖子

0

主题

高中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金币
1557
积分
1202
发表于 2017-4-22 22: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模在所允许的范围内加大脱模斜度,后模边缘的顶针加倒勾或是把顶针用锤子敲大头,增加后模的附着力。现在有可能是前模的附着力大于后模的附着力。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枣想和核你在一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

学分

1

帖子

0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81
积分
91
发表于 2017-4-23 12: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模具配合精度,模具平衡强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学分

51

帖子

7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49
积分
104
发表于 2017-4-23 18: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跑料,早就应该修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