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53|回复: 64

[求助] 红色圈的位置怎么压都有不满水,模具排位不对还是进料...

  [复制链接]

23

学分

5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29
积分
23
发表于 2017-6-5 19: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红色圈的位置怎么压都有不满水,各位大神帮忙分析分析是模具排位不对还是进料囗不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8

学分

107

帖子

1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60
积分
278
发表于 2017-6-5 22: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浇道上下都是一样宽一样厚?应该越往上越细才可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84

学分

210

帖子

2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1181
积分
684
发表于 2017-6-6 15: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研究认为,主浇道面积变化位置到黑线示意的地方,更有利于同步充型。详情请看顾传平:《多腔压铸模流道同步进料关键因素的模拟论证》一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28

学分

301

帖子

18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076
积分
628
发表于 2017-6-5 19: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出八肯定好打,我打的和你产品差不多一样,我们的产品是四方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精中求精,学一辈也学不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8

学分

301

帖子

18

主题

初中二年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金币
1076
积分
628
发表于 2017-6-5 19: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增压开大点,压力关最小,一快距离远点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精中求精,学一辈也学不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9

学分

171

帖子

32

主题

初中三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金币
1377
积分
779
发表于 2017-6-5 19: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薄的料柄怎么打得满?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3

学分

120

帖子

5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733
积分
423
发表于 2017-6-5 20: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做的话就12个,要么8个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学分

11

帖子

1

主题

幼儿园中班

Rank: 2

金币
50
积分
31
发表于 2017-6-5 20: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前设计还行,但如将入水口放在产品底面更顺畅,压力也不需要太大。可能有些偏颇,仅供参考!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7

学分

127

帖子

14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519
积分
337
发表于 2017-6-5 20: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料柄薄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学分

26

帖子

1

主题

小学一年级

Rank: 4

金币
166
积分
93
发表于 2017-6-5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测测缺陷地方的模温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1

学分

211

帖子

3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462
积分
331
发表于 2017-6-5 20: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料口从中间开,一边4个产品较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一直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1

学分

211

帖子

3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462
积分
331
发表于 2017-6-5 20: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速增压相对提高看看,应该也可以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一直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