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1|回复: 5

[求助] 压铸件内浇口处附近有气孔

[复制链接]

849

学分

216

帖子

2

主题

高中一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金币
1503
积分
849
发表于 2017-9-19 15: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压铸件内浇口处附近有气孔   
有一铝压铸件精加工后,在内浇口处附近有气孔,报废率在%20左右,回答解决的方法分别如下:  
   1. 考虑压铸材料质量如何
   2. 在生产铸件时把快速起始转换开关改变一下。  
   3. 调整快速位置和一速速度!还有料温!
   4. 不知你们的模具做的咋样。我见过很差的模具,为了省料,料柄和产品很近,怎么压产品呀!  
   5. 从内浇口处附近有气孔的问题分析认为,1、浇口设计不合理造成合金回流产生气孔,2、内浇口过厚压力补偿不够造成缩孔,3、材料除气不好造成含气量高,4、压力参数调整不当,检查二快位置建议二快位置适当向前调整,增压适当调高同时做好浇口位置的冷却。以上意见供参考  
   6. 铝材含有杂质
   7. 料饼太薄。
   8. 检查熔杯或冲头是否漏水。
   9. 通常有两个原因,一是压铸机压射系统出了问题,二是有水。  
   10. 温度,速度,压力,模具,操作
   11. 加渣包排气
   资料来自百度文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学分

2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10
积分
6
发表于 2017-9-19 18: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加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2

学分

872

帖子

0

主题

高中三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金币
1557
积分
1202
发表于 2017-9-19 21: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没配好或是合模时型腔内有残留水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枣想和核你在一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5

学分

119

帖子

5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555
积分
335
发表于 2019-5-22 20: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3

学分

29

帖子

1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379
积分
203
发表于 2019-5-23 20: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都没看见 常规做法是一样样去排除,试错成本太高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猴子爬树的时候,往下看全是笑脸,往上看 全是猴屁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4

学分

185

帖子

3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562
积分
384
发表于 2019-6-17 15: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