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铸大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32|回复: 55

[求助] 生产三天,滑座就断裂,什么问题啊!

  [复制链接]

446

学分

130

帖子

13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596
积分
446
发表于 2016-11-14 22: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客户刚做过来的新滑座生产三天就断了,请教各位大师是什么问题?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2

学分

142

帖子

2

主题

小学六年级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738
积分
442
QQ
发表于 2016-11-14 22: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设计是应该要段的。现在的设计人员都怎么考虑问题的哦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专业压铸模设计,模流分析。有需要请联系问天设计周工,185230773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5

学分

205

帖子

5

主题

小学五年级

Rank: 8Rank: 8

金币
581
积分
375
发表于 2016-11-14 22: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错误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5

学分

196

帖子

20

主题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466
积分
315
发表于 2016-11-14 23: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配模不到位 碰撞断的或者拉断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燃烧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学分

5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7
积分
6
发表于 2016-11-14 23: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設計問題,力矩大於材料強度,対策:增加底座材料強度,簡單說:底座太省料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9

学分

83

帖子

10

主题

小学四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金币
545
积分
299
发表于 2016-11-14 23: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结构,断是迟早的问题。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压铸模具新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学分

2

帖子

0

主题

幼儿园小班

Rank: 1

金币
34
积分
12
发表于 2016-11-14 23: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受力和拉力高度相差太多,即使不断,磨损也很厉害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学分

84

帖子

1

主题

小学二年级

Rank: 5Rank: 5

金币
280
积分
183
发表于 2016-11-15 00: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的太水…把断裂位置那前后都加圆角20大估计可以应付你这个了,检查一下看是不是配的太紧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5

学分

164

帖子

18

主题

小学三年级

Rank: 6Rank: 6

金币
335
积分
265
发表于 2016-11-15 00: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设计强度不够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多看多学,多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4

学分

918

帖子

3

主题

大学一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金币
1993
积分
1464
QQ
发表于 2016-11-15 08: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部太尖了,易产生裂口,倒R角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中铸大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